2023年6月2日 星期五

關西行 2023 關西機場-神戶 高速船




好久沒出國的感動,忘了這是台灣還是日本。。。

一抵達關西機場,先至旅遊中心(出境大廳左邊)
購買阪急二日券(Hankyu Tourist Pass)共1200日圓,
因為我都將從神戶出發,這種交通券在神戶阪急沒有販售。
神戶三宮站-大阪梅田來回票價共660日圓,
大阪梅田-京都河原町來回票價共820日圓,
無論自由座或是特急票價都是一樣的,
沒有指定劃位。
一天內坐一趟神戶-京都來回即物超所值。(觀光客的福利^^)
阪急電鐵也可以到寶塚跟嵐山喔~


外國觀光客持護照買船票,
票價從1800--->變成500日圓,
40分鐘直達神戶超級划算。
這是免費接駁公車,還算舒適。

本來回程也想坐船,但行李太多了。回程坐神戶-關西機場高速巴士單程2000日圓。

高速船內部,很舒服啊~ 然後好像都是一堆台灣遊客在坐XD~~

碼頭離神戶空港很近,也可以不等接駁巴士直接走過來。
我在神戶空港的機場捷運線Port Liner(ポートライナー)購票機
買到了ICOCA (類似悠遊卡)。
捷運線乘坐約18分鐘即到神戶三宮站。
接下來就是電車、2天的阪急電鐵、公車以及大量走路的移動。

預訂民宿的老闆也開酒店,
真想每天品嚐不同風味的。
以前可以.....
現在一瓶喝到旅程結束還沒喝完(擔心引起胃痛😂)

神戶珠寶展,一天內是沒辦法仔細逛好每一攤的,
我這次打算一定要好好的逛,慢慢的逛,
認識一下這些廠商。

走到腳受不了,會場四角都有休息區可以坐一下喘口氣。


便利商店納豆104日圓(台灣就賣100多台幣耶!!)
明太子330日圓一大盒......
現在的胃無法吃爆它。
不過幾天下來拿納豆當早餐讓人神清氣爽,
有空想研究自製納豆了說。。。

好愛他們的傳統錢湯啊~~
真是太幸福了。

玄關鎖鞋子的櫃子。

有一個晚上七寶燒老師帶我去吃晚餐。

嚐嚐當地壽喜燒,配珍貴的新鮮雞蛋。

再夾一口美味的白米飯。

來杯清涼清酒~(好像有比較放鬆的感覺了...)

老師覺得我都在會場要不然在上課沒什麼觀光,
帶著我去夜遊一番。
遠眺淡路島摩天輪。

明石大橋

 淡路HighWay Oasis

看著海上仍有兩、三艘船舶航行,說是有船往四國九州去,
好想坐坐看啊~
等年紀大點悠閒一點再去囉~~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