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16日 星期日

奇妙的緣份



那天看到社團有人在分享自家種的無花果樹,
價格不高重點是離我超近,
跟作者聯絡後約晚上騎車過去拿,
安全起見還看了一下他的自我介紹....
ㄏㄟ... 高中是家鄉的男校畢業的耶....是同鄉嗎??

找了一下路在約定時間抵達了,
還真近呢~
原來他喜歡種果樹,
種太多了所以分享出去,
接著問他是否是同鄉,
結果不是,
只是台東過去花蓮唸書的,
然後竟然是同屆!!!
然後他問了一位說找很久的朋友,
竟然是當初住宿舍跟我還滿要好的同學,
我之前也找她找了很久,
搞失蹤不想理人那樣哈~
愈聊愈起勁,
還提到當年的聯誼,
那時很流行聯誼啊...
帶吉他去溪邊什麼的...
手牽手還要拿個樹枝什麼的....
天啊~好單純的時光,
大嬸我竟然臉紅(熱)了起來.
幸好有戴口罩,想起當時年少不懂事強說愁....
(唉認真唸書該多好)
既然是同屆,
同學?XD~ 再送我一盆無花果樹,
再給超級優惠價,
超開心的滿載而歸.....
然後最後他竟然說....
妳看起來很像七年級耶....哈~



吃得到無花果嗎...(期待期待....)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