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20日 星期一

老謀深算貓浪浪

早上大約距離10公尺左右,
我見牠昂首闊步的從我們面前經過進了公寓樓梯間。
牠應該是看到我了吧!?

送完小孩回來,果不其然!!後陽台的盆栽土又被攪亂了!
我綁的結界似乎沒效。😅

好像挑釁嗎?(這是本王的地盤!)昏倒~~
早知該把木作把門封起來,你們進不去看怎麼辦!?(嘿~)
這老謀深算的虎斑貓似乎整個巷子都是牠的地盤。
那天看到牠在巷口熟門熟路在二樓走走跳跳,
一下就鑽進別人家陽台。。。

從我這隔了20幾號門牌吶!
昨天發現隔壁多了隻年輕小花貓。。牠收編的嗎?


好吧。。希望大家相安無事喔~><
(不要再來玩我家盆栽了啦!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