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

老派美髮院



常看同業在FB粉絲頁上寫些文詞並茂的文章,

就想說是不是自己也來寫些什麼。。。
但是文筆就是沒那麼好啊~~


而且。。FB上寫一寫還不一定有人回應...
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太公開了大家不敢回應,
我自己就是。。太多人太公開了會被發現 好蠢的問題 啊~這樣XD~~
覺得冷冷的都沒人回乾脆不要寫。

今天特別想寫一下感觸,
我要剪髮燙髮弄頭髮都只去以前住家附近的傳統家庭式美髮院,
據說已經30年了,
每次幫我弄頭髮的。。是女兒吧?!還是媳婦?
不管,
他們講話的用語還是跟以前一樣,
勞來勞去,有時聽不懂有種世代交替令人懷念。。
雖然沒有時髦外表(包括店面跟員工本身),
其實她的功力還不錯耶,
我每次都很滿意,價位也可以負擔。(台北算便宜的吶..)

至少光顧十幾年了,
她小朋友那時剛出生現在唸國中了哈。

講那麼多廢話重點要來了,
裡面只有兩個洗頭師父是男的。。
我好喜歡給他們洗啊😍。。。
一個是設計師的老公,設計師忙的話他就會下海,
另一個就是男設計師,就是她跟老公都忙,
他沒事的話就會來洗我(機率問題他們輪番的,給他洗我就買彩券)

男洗頭師父洗得超仔細,
也不會跟妳推銷,
按摩也按得到位很銷魂,

在幫妳沖頭的時候。。。
每一吋頭皮每一根髮絲,耳後髮際。。都沖洗的乾乾淨淨,

把妳呵護的好像是他愛人似的。。(只差嘴沒親下來!!)
水溫可以嗎?可以!好的謝謝。。
不多話做就對了!!

都大老遠跑去了我不敢點名給男生洗!俗辣!!
等下被發現我心猿意動怎麼好意思呢。。。

今天仔細看看設計師的老公。。。
都那麼多年了,原本高高帥帥的體格也變胖有點小肚子了。。
看一下鏡子裡的我,
臉皮有點鬆,皺紋也跑出來了。
好吧~老了就老了妹!~

~~我期待下次老派男洗髮師的服務💕~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