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

艾多美 養髮液 Atomy Saengmodan Hair Tonic



使用艾多美後掉髮嚴重問題真的獲得了改善。

爸拔是油性皮膚,常常買一堆有的沒的洗髮精回來用,


我還記得有個什麼咖啡因的,他還叫我用,我沒理他。。。🙄
然後他用一用有天碎碎念,怎麼頭才洗完又很癢了吶……
或許是癢得受不了他就試試用……到現在都沒聽他在叫,
很奇怪這男的就是不想用我的艾多美吶……
還說很好用……😅(三條線耶我)
養髮液保養頭皮的真的很厲害超受歡迎喔~~😘




@養髮液有添加水楊酸(Salicylic acid),3歲以下嬰幼兒不得使用。



我是露比媽媽: Maya(瑪雅)

聯絡方式
微信:mayaimi1020
LINE:mayaimi
快來LINE我吧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一個生活上的小改變,就會變成家族代代相傳的資產 。
歡迎參觀艾多美購物商城⬆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