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26日 星期日

天然葡萄石 純銀蕾絲鑲邊 手工項鍊



葡萄石 Prehnite プレナイト 硬度:6~6.5
比重:2.8~2.95 折射率:1.61~1.63
提升理解力的葡萄幸運石
願望成真
Wishes will come true

穿透自我,化解固執,舒緩壓力。
能量溫和,是整體協調上不可或缺的,散發的能量能夠穿透自我,
化解固執。在緊張疲勞壓力的狀態下,能平靜舒緩這些壓力,
為人保持身心方面的平衡與穩定。

1.一種適合靜心、冥想,深入自我潛意識的寶石,
清淡的能量能夠穿透自我(Ego),化解我執。
2.清柔恬淡的氣場,可以為人帶來平和與寧靜;
化解無謂的煩惱、沈悶、迷思等等,使頭腦清醒、清楚,也協助開啟心輪,
讓人能透體會恬淡、平凡的快樂與滿足。
3.睡覺前,輕輕摩擦葡萄石,有助於可以記得夢境中的故事、
情境、啟示,能促進「預知夢」的發生,因而也有「預測寶石」的稱呼。
4.美洲許多原住民也以此當「薩滿」(Shaman)寶石,用來修煉、預知未來之用。

天然葡萄石純銀項鍊

葡萄石,顏色比上圖更飽滿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