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

寶寶的斷奶之路之媽媽好累

其實她再三個月就滿三歲了...
聽說有人餵到五歲 ><
我也很想啊....
她想吃多久就吃多久....
好喜歡她偎在身上安心吃奶的表情....

但是....工作忙(創業為艱,一直想多做工)
然後睡眠不足好久了....
從來沒有過的皮膚搔癢症發作了兩次...
也擔心身體出狀況..
一直處在緊繃的狀態..><

有人說塗辣椒或白胡椒粉...
前天被她魯得下定決心!!
抹了白胡椒粉....
天啊....😭
她一吃到的表情好可憐...嗚....
馬上要水喝,喝掉一杯換左邊!
又!!! 😭
喝了一大杯水, 吃掉五根餅乾, 一個優格.
拼命專心吃的似乎是想沖掉嘴巴的怪味....

晚上睡覺不敢吃內內了,要我抱著睡覺....
她趴在身上要一直等睡熟,
放下來又醒....
(好像也沒有比較輕鬆😂)
半夜好像夢遊要內內吃,我給了...
早上睡醒...她哭調說, 媽麻沒有內內了嗎?
天啊~~~~~~😭好可憐....嗚....心好痛!
然後我要給她吃她不敢吃....

第二天晚上一樣抱著睡覺...
都沒討內內,媽麻心裡有點感傷失落感...😭

昨天第三天晩上抱著睡著後,凌晨兩點多,
好像做惡夢一直哭鬧踢腳,
無法安撫的情況跟幾個月大時一樣....
後來抱去看電視喝果汁慢慢冷靜下來....
快四點才想睡(也是抱著)....

今天努力邁向第四天,媽麻寶貝繼續加油~~~

看過有篇文章, 媽媽請妳停止自責了....
對啊....心裡一直覺得對不起妳,
但是我已經把妳顧好好了啊~~
都說妳頭好壯壯很少生病,
要抱馬上抱,就是想在妳這麼小的時候給足安全感...
媽麻很愛很愛妳啊~


孩子都是上天來的寶貝,希望我們的社會對兒童愈來愈友善喔....



***跟文章無關,
今天深刻感到 :  覺得不對勁的事,還是相信直覺,勇敢說"不!" 比較好***

後記: 到了第8天,小孩不知道是壓力大還是怎樣,
又是肚子痛又是發燒。帶去看醫生兩次,肚子還照了X光,
高燒反反覆覆最高燒到39.2度
第9天的半夜凌晨從2點哭鬧到近4點,
最後終於崩潰大聲哭叫:我要內內~~~
是有沒有那麼會硬撐啊??
斷奶失敗!!!....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