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

2017年原住民族配件設計班 設計課程(一)

今年有幸得以進入設計班學習,
非科班出身的我,

對於設計這個很抽象的領域一直很有心的想再學習進修。
另外因為自己的原住民身份,

很想有些突破,
覺得應該可以原住民一點,
這個平衡點也是我想精進的。

課程首先是來到色彩與實驗應用,
圖案與實驗應用,謝詠絮老師指導我們如果運用色彩,

然後再去拼貼圖案~
上課時顏料紙張滿天飛,
大家手都髒兮兮玩得不亦樂乎.
我跟本搞不清楚自己在做什麼,
只想畫出我最直到最後進行絲巾的圖案設計,
才有點頭緒。

絲巾圖案製圖中
概念:余啟菁老師進一步的解說其由來,方式。
腦袋中的一團皺巴巴的布,
好像慢慢的要攤開來燙平的樣子。。。
但是我還是搞不清怎麼做好XD~~


結業作品規劃三種設計圖
總的來說,這兩位老師讓我大開眼界,
每次都很期待上她們的課。
(可以多上一點該多好🏵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